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dycjz2006的博客

人生似黎明的露珠,瞬间即逝,但要留下一条闪光的弧让我的一批批学生成为这条弧的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陈建中(荷峰)系中国硬笔书协、中国楹联学会、省诗词学会、市书协美协等会员。市诗词学会理事。东阳报优秀通讯员,政协文史通讯员。荷峰书院获中书协理事梁东、郭仲选,姜东舒,中国楹联学会肖良平及历任市长题词。获副省长陈加元,教育厅长刘希平合影鼓励。乡村教师家庭书画展,教师之家三代传,获中国教育报,浙江日报,东阳报电视台报道。德诚杯全国楹联大赛一等奖。书法美术获市二等奖,入编中国文联出版社中国楹联年鉴,格言联墨大观等书。

东阳荷峰书院: 清明节,别样的感恩活动  

2017-04-05 14:51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东阳荷峰书院:   清明节,别样的感恩活动 - 荷峰 - dycjz2006的博客
 
清明节不单单是为了纪念先人,更重要的是继承中华传统感恩精。对有恩于自己的人:如长辈,亲戚,朋友,老师等都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。”官桥小学小荷文学社辅导老师陈昊在“清明节感恩活动”中声情并茂地说。“一个充满感恩的社会,明了自己艰难的民族,懂得感恩的人才能珍惜现实,珍视历史,敬重别人,敬畏公德。感恩节,在中国就是清明节,我们在感恩逝去的历史和人的同时,更应该感恩那些有益于我们生存和发展的人。希望清明节,不仅仅是祭祀,更重要的是感恩!市关工会优秀辅导员金晓郎感慨万千。
清明节, 横店镇官桥小学小荷文学社举行感恩活动。就近邀请学校周边地区那些曾关心支持文学社孩子们成长的前辈:东阳书坛名家张大伦、横店国风书画院院长孔栋材,著名影视城书法家杜峰、军旅书法家许加海,著名诗人书法家周帆,画虎名家张志火,市关工会优秀书画辅导员金晓郎,女诗人金雪梅,楹联家曹江平,中国楹联书法家陈建中,农民食谱家郭照康等齐聚官桥小学小荷文学社艺术馆---荷峰书院,孩子们给前辈们献上鲜艳的红领巾,倒上茶热气腾腾的谷雨前茶,对他们说说感恩的话,一起喝茶,一起会餐,合影留念。感恩情切,其乐融融。张大伦、孔栋材说出了共同的心声:“只要人人都怀着一颗时时感恩的心,东阳的社会一定会更加平安,祥和,东阳的人民一定会更加幸福,快乐。”这更是每位到会的学生、家长、艺术家共同发自内心良好祝愿。
别样的清明节感恩活动, 受到家长和当地村民的一致赞誉。(荷峰)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